笑話-2
有位剛畢業的大學生,從學校離開後已六個月找不到工作,某天在報上看到動物園在應徵員工,大學生二話不說立即跑去面試。

到了現場主管跟他提到,目前員工人數已滿額,不過現在猩猩欄裡少一隻猩猩,如不嫌棄你可以先扮猩猩,等到正職有缺人時再把你調回正常工作,大學生心想已經那麼久沒收入了,先頂一下再說,隔天大學生就穿著猩猩的衣服上工了。

過了幾個禮拜,由於大學生扮演的很稱職,許多人都慕名而來,使動物園的業績提高了兩成。

就在某天,遊客的小孩想丟香蕉給猩猩吃,由於力道不夠導致大學生得助跑去接香蕉,就在大學生接到香蕉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掉入美洲豹的範圍裡,美洲豹看到猩猩在眼前,興奮的一歩一步的向猩猩走去,此時大學生因怕被美洲豹攻擊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穿著猩猩服高擧雙手喊救命,讓一旁的遊客都大吃一驚,美洲豹把大猩猩逼到牆角時,大學生心想這下完了,我的人生就得穿著這身猩猩服而了,正當大學生在做最後祈禱時,此時美洲豹說話了,

美洲豹:你是勒靠背喔,喊的這麼大聲,是要害大家都沒頭路逆!
回上一頁
0034574
故事-6-正向思考
勵志-4- 一道難題+兩道選擇題
勵志-3-做事必需先搞清楚的十個順序
勵志-2-過 河 拜 橋
勵志-1-為什麼你一直沒有成就?
動漫-2
動漫-1
故事-5-倒過來試試
故事-4- 一位空服員的故事
故事-3-金鳥
故事-2-我想成為坐在路邊鼓掌的人
故事-1-讓心歸零
笑話-3
笑話-2
笑話-1
金章堆高機
 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120之1號
電話:(07)6161-858  傳真:(07)6161-769
andy91728@yahoo.com.tw
0986-765-088 黃經理
0933-391-728 許\主任
金章重機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Ⓒ
建議使用IE7.0以上版本 800*600解析度瀏覽
本網頁之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網頁